一叶织秋

喜欢的人:叶修,翟巍, kajiyuuki
分享看到的美好!

【科普帖】不要用你的爱,让叶修蒙羞。
  
        占tag抱歉!🙏🙏🙏

        那位同学已经把那篇文章删除啦!所以取消@了!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还是想说一下,全职粉的年龄跨度很大,有些年龄小的全职粉们都不知道一些法律常识,所以出现了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这件事是一个提醒!毕竟国家现在已经有了相关法律了!宪(防和谐)法明文规定了公民有维护国家安全、荣誉、利益的义务,不得有危害祖国的安全、荣誉和利益的行为,也就是说,维护祖国的荣誉是我们国家公民的宪(防和谐)法义务。所以国歌法第三条明确规定,一切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国歌,维护国歌的尊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恶搞国歌是违法行为哦!

        【第十五条 在公共场合,故意篡改国歌歌词、曲谱,以歪曲、 贬损方式奏唱国歌,或者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,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;构成犯罪的,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
         第十六条 本法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。】——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》

         👊👊👊如果你的身边有这种侮辱国旗,国歌,损害我国国家荣誉的行为,请一定要举报!

最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》了解一下。谢谢。
http://baike.baidu.com/l/UrbqNCUq?bk_share=copy

评论(26)

热度(77)